德阳市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1-22 16:4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9日,为期一周的“德阳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倍加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提升机会,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悟,沉下心来“加油充电”,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班开班以来,全体参训学员通过认真聆听专家授课、实地调研考察、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感悟上海服务业发展面对中国之问、时代之问,紧紧抓住国家发展之机,通过数字赋能、业态融合、规则创新和品牌培育等途径,聚焦增强城市核心服务功能国际竞争力等,持续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上海服务业在全球服务网络中的核心枢纽位势和能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立足德阳时代发展之机,审时度势、旗帜鲜明的提出了“奔三计划”,吹响了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号角、擂响了出征的战鼓。现代服务业作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时代之机,勇于突破德阳服务业发展瓶颈,敢于思想破冰,结合所学所悟找准发展定位、勇于开拓创新,加快融入区域协同发展,努力形成与德阳产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与区域城市能级相匹配的服务业发展新格局。(何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