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头雁企业家服务 德阳市举行企业家服务专员培训会

2022-09-21 18:2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激发企业家以更大力度干事创业、奋勇拼搏、做优做强,切实做好头雁企业家联系服务工作,近日,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德阳科服与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的首场企业家服务专员培训会在德阳科知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唐艳、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文帅出席培训会。

​德阳市企业家服务中心是依托市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全面整合服务企业和服务人才有关政策资源,为头雁企业家提供政务、安居、金融、教育、医疗、就业、出行的专属服务机构。首批企业家服务专员将对头雁企业家进行全方位全周期跟踪保障,针对头雁企业家有针对性的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头雁企业家搭建交流联谊平台,组织参加“问道者说·德阳人才大讲坛”“天府大讲堂”等各类讲座。

培训会上,德阳科服与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德阳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人才示范基地)总经理助理林荣以德阳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人才示范基地为依托,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从科知服务“德阳模式”入手、以实际案例为切入口,对企业家服务专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有效提升服务专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