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粤赣地理标志产品开发交流座谈会在德阳举行

2022-08-08 17:2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地理标志是一项重要的知识产权,是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品牌兴业富农的有效途径。为加强地理标志产品的挖掘与保护,近日,在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品牌协会、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下,川粤赣地理标志产品开发交流座谈会在德阳科知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川、粤、赣地区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地理标志产业服务商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德阳科知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姜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共同推进地理标志发展、打造拥有地区特色标志产品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地理标志发展前景、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地理标志产品开发中研发费用归集、产品落地、产品营销及销售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交流座谈会得到了中国商标协会、中国产学研投融资资联盟、中国知识产权大联盟、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江西省青年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深圳市营销师协会、深圳市工业总会、梅州市客家文化创意协会、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大力支持。

据悉,德阳科知中心将根据地标产业“平台+产业+论坛+基金+渠道”的整体思路,打造德阳地理标志产品100亿目标销售网络,提高德阳地标产品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德阳地理标志产品高质量发展。(林荣 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