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强素质 德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2022-08-05 09:1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引导全市工会财务人员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强化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做好选拔推荐选手参加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省级决算有关工作,8月4日,德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市级选拔赛。来自各区(市、县)总工会、市属产业(局)工会选拔推荐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活动营造“学制度、强素质、促管理”的浓厚氛围,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共同学习、普遍提高的目的,不断增强工会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参加线上热身赛,取得了较好成效。德阳市级选拔赛采取线下集中笔试方式,综合答题正确率和速度评定名次,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