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走访11863户次!德阳税务开展“大走访”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27 14:0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宇丰 魏可 德阳频道 薛伟光)7月27日,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尹德富将一面印着“精细服务促发展·纾困解难助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

​原来,在日前走访四川四建座谈会上,德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琼一行深入了解企业重点项目、风险管控情况和建设发展难题,听取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回应企业关注的个性化问题。

作为德阳市本土最大的建筑领头企业,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四建”)在工业建筑、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掌握诸多关键核心技术,在一系列重大技术上取得突破,形成了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

今年以来,德阳税务部门聚焦服务质量标兵局建设,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活动,以“访税情、办实事、促和谐”为主线,全面了解纳税人服务需求,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理税费事项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德阳税务部门累计走访11863户次,收集意见建议73条,协助解决问题293个。

“上午税务部门开展了走访,下午就协同相关部门解决了我们的涉税和生产经营困难,必须要为税务部门如此高效的工作效率点赞!”尹德富说,“我们将继续加强税务管理工作,依法诚信纳税,有这么暖心、贴心的税收服务,我对公司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信心更足了,底气更足了,干劲也更足了。”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琼表示:“针对不同纳税人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及时提供科学、精细的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快速、精准享受到税费优惠‘红包’,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德阳税务部门将持续深化‘税务管家’专属服务,结合大走访活动,用好用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得到充分释放,切实做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