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开展以购代扶消费扶贫活动

2022-07-21 17: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深入总结十年帮扶成效及经验,进一步深化帮扶友谊,帮助两县宣传推介文旅品牌、农业产品,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根据德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援藏十周年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及职责分工。近日,德阳市总工会紧急召开了德阳市工会系统援藏十周年以购代扶活动动员会,全面号召全市工会系统的干部和职工群众踊跃参加此次以购代扶活动。

​7月18日至19日,阿坝县、若尔盖县的农特产品展销会在德阳市文庙广场举行。在全市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主动参与下,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阿坝县、若尔盖县的农副产品采购工作。

此次全市工会系统采取线上预订、线下订购、现场采买各类生鲜牛羊肉、菜籽油、牛肉酱等农特产品24万余元,圆满完成了此次阿坝县、若尔盖县的以购代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消费助力帮扶的理念,为阿坝县、若尔盖县的对口帮扶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