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产业升级经济提速 德阳为阿坝县、若尔盖县牵线搭桥

2022-07-20 14:5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7月18日上午,在德阳援藏十周年之际,德阳与阿坝州阿坝县、若尔盖县共同举办文化旅游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共叙友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十年来,德阳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对口帮扶的重大政治任务,两地三方的干部群众,心手相牵、携手并进,一批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产业和项目相继落地,为阿坝县、若尔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奔康和长治久安贡献了德阳力量。

本次推介会,德阳根据阿坝县、若尔盖县两地的产业结构和资源禀赋,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一批德阳市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企业来此参会,希望通过此次牵线搭桥,为阿坝、若尔盖引进和培育更多带动性强、发展潜力大的龙头企业,从而促进两县产业升级、经济提速。

会上,阿坝县、若尔盖县相关负责人作了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德阳市新型农业农村人士联谊会会长唐博、四川燕林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林进行了交流发言。阿坝县人民政府与德阳市新型农业农村人士联谊会签署农特优产品推广销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成都农交所德阳农村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签署农村产权交易体系与服务平台建设意向合作协议,与德阳市文旅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文旅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若尔盖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燕林牧业有限公司签署若尔盖县冷鲜食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若尔盖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与德阳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若尔盖县黄河九曲第一湾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若尔盖花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德阳览胜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若尔盖县4A级景区“德若一家亲”旅游合作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