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2-07-08 13:0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德阳公安铁军良好形象,7月6日下午,德阳公安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全国优秀公安局”绵竹市公安局、“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王珍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自强等10名英模代表作事迹报告,他们生动讲述了各自立足平凡岗位、默默无私奉献、守护群众平安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弘扬模范精神,汇聚比学赶超、蓬勃发展的正能量。要崇尚模范精神,争当一心向党、绝对忠诚的排头兵。要践行模范精神,打好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攻坚战。

时代呼唤榜样,使命需要担当。德阳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刻铭记、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模范为榜样、为标杆、为引领,在比学赶超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