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办税务主题沙龙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2022-07-06 18:5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淑铃 刘宇丰 德阳频道 薛伟光)7月5日,德阳团市委、德阳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德阳“青创说”税务主题沙龙活动,进一步拓展税青双方视野,提振青年创新创业信心,助力青年在创业路上行稳致远。

​沙龙现场,德阳市税务局青年讲师从青年创业需求出发,向现场青年创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重点辅导受用于小微企业和初创期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耐心解答青年创业者们的涉税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今天参加青创说税务沙龙,收获颇丰,从中体会到国家对于青年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同时税务部门的便民服务站点和平台也让我们有地方可以咨询、有政策可以使用、有老师可以指点。感谢各位老师和青创平台!”绵竹市贵菲家庭农场负责人李治菲说。

税务主题沙龙的精彩授课也得到了青创导师们的高度表扬。“这次的税务主题沙龙,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纳税人应承担的义务,认识到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德阳团市委青创导师袁鹭表示,“我们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一些‘我觉得’‘我听说’‘网上说’‘他们说’,在今天都得到了官方、准确的解答。这对于我们广大青年创客们来说,是一次专业、实用、有收获的主题沙龙。”

下一步,德阳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意志力量,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愈战愈勇的精神风貌,全力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面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更多的创新创业者提供加速发展路上的税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