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德阳科知公司打造入园惠企服务新模式

2022-07-04 18:1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6月30日上午,德阳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召开入园惠企专家服务团交流座谈会,20余名专家齐聚一堂,为打造入园惠企服务新模式建言献策。

​为切实提高专家服务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专家们就自身专业领域服务项目及如何挖掘企业需求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并共同完善服务流程和规范,切实提高服务效率。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创新性地创建了“专家服务队伍市场报备模式”,并形成较完善的市场化开拓报备体系,组建了10只专家队伍,打造出德阳科知入园惠企服务新模式。

据悉,这10支专业队伍将持续开展入园惠企服务走访活动,深耕德阳市33余家市级后备上市企业、296家高新技术企业、150余家重点龙头企业、1400余家规上企业,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市场营销、宣传推广、项目申报政策落地、专精特新培育、知识产权贯标等进行宣传培训,提供知识产权导航、分析、评议、项目申报、科知金融等多项综合服务,精准指引、高效匹配,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助力德阳产业高质量发展。(林荣 王美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