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税务系统举办“致敬榜样力量”宣讲活动

2022-07-01 18:1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薛伟光)7月1日,德阳市税务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致敬榜样力量”宣讲活动。

在《税心向党》微视频中,7名老中青党员干部代表用最朴素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抒发税务蓝的一片赤诚之心。活动现场发布了德阳税务“光荣在党50年”红榜,既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更是对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6名青年税务干部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着自己或身边的榜样故事,这些初心不改、服务百姓、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共鸣,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促使全场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明确神圣使命。活动还为德阳市税务局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筑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优秀征文、青年联创中心Logo设计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生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新成果,体现‘为民收税’的新成效,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德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沂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