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德阳商务领域稳增长工作

2022-07-01 17:5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9日,省商务厅王春莲二级巡视员一行对德阳围绕“城市消费、消费新场景打造”及商务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广汉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德阳冶轴文创园、洋洋百货、文庙新天地商业步行街、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等。调研过程中,还与企业就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特色、存在困难、享受激励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表示有关部门会积极关注企业发展,商务部门也会积极落实相应服务政策。

下午,调研组召开“商务政策落实季”座谈会。会上,德阳市商务局汇报了德阳商务政策落实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围绕调研主题汇报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协会代表就各自经营现状、存在困难等进行了发言,调研组详细宣讲了相关商务政策,针对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回应。

调研组对德阳贯彻落实国省两级商务政策和促进城市消费发展等方面的做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德阳出台的为企业纾困解难、促消费等系列政策非常得力,有效拉动了商务经济增长,就保主体和稳增长提出要求:要抓好商务工作稳增长,努力做好数据调度工作,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抓好各类对企业支持政策落地落实,做好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支持政策知晓率;要针对与会企业、协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及时解决客观存在的问题。(杨振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