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教进矿山 德阳举办矿山安全生产大讲堂

2022-06-30 15:4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应急局在四川省金河磷矿举办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暨矿山安全生产大讲堂。大讲堂分为矿山安全生产大讲堂和矿山安全生产咨询活动两个专题,德阳市应急局聘请安全专家进行了授课。专家还对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有关问题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矿山企业和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法治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促进矿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矿山生产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这次矿山安全生产咨询日暨矿山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举办得很及时,可操作性强,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四川省金河磷矿矿长郭正顺表示,活动结束后,将在企业内分层级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