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德阳知识产权和人才服务工作

2022-06-30 15:4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9日,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彭影、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韩玉龙一行来到德阳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深入调研,实地了解德阳知识产权服务、人才服务等工作。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科技与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建设、科技与知识产权服务、人才服务等情况。德阳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是德阳市人民政府为了促进创新成果和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推动德阳市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而设立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也是一个由地、市、州人民政府设立的将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整合在一个国资平台公司。公司整合现有要素资源,运用市场化、专业化手段搭建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集成人才经纪人、技术经纪人服务窗口、技术合同登记窗口和人才交流区、人才培训基地、科技成果超市多个功能区。推出“科知管家”系列服务产品,打造入园惠企“德阳模式”,锚定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高校院所、服务人才五条主线,推动德阳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对德阳科知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创新服务人才、服务产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科知公司搭建好人才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载体,引导优质人才、企业及产业资源互促共赢。(王美兴 詹国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