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发布!“德阳网格员”将“新装”上阵

2022-04-29 18:1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4月29日上午,德阳市网格员品牌暨旌阳区幸福美好社区十大暖心工程发布会举行。会上发布了德阳网格员标识和旌阳区幸福美好社区十大暖心工程,为网格员代表颁发了装备,“旌城嬢嬢”社区发展治理主题舞台短剧还进行了展演。

“德阳网格员”标识发布,能有效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达到视觉统一、文化认同、宣传成势的效果,成为促进社区发展治理的靓丽名片。

当前,德阳市社区治理日益精细,承载生活服务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更多的本土文化属性和时代精神内涵得到挖掘利用,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下一步,德阳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以新思想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以新理念统揽城市工作全局。始终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解决好“最后一米”难题。始终坚持以居民感受为导向,精准匹配基本公共服务。要始终坚持补齐社区发展治理短板弱项,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始终坚持发展和治理双向发力、良性互动,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基层治理的广阔舞台,为全面提高德阳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