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携手两家医院共建医警“绿色通道”

2022-04-29 18:0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鸣 德阳频道 古蓉媛)4月28日,德阳市公安局与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医警共建“绿色通道”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助力德阳完善医警共建“绿色通道”,落实从优待警政策,不断健全完善公安民辅警职业风险保障机制。

​德阳市公安局表示,后期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医疗机构密切协作配合,建立沟通联系制度,确保绿色通道协调运转;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及其周边区域治安管理,严打各类涉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良好诊疗秩序,不断深化“平安医院”建设。医疗机构要进一步畅通公安民辅警紧急就医“绿色通道”,确保诊疗质量;进一步关注公安民辅警职业病预防、心理健康保护,定期邀请专家对公安民辅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健康辅导,提出防治办法,努力为全市公安民辅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