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税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18:0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8日,德阳市税务局老干部科组织机关老干部来到德阳红伏村红光印象农业主题公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德阳市红伏村,半个世纪前的红光生产大队,如今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农业产业园区——红光印象。近几年来,红伏村立足长远,引进产业技术、投资人和品牌文创公司,逐步打造成一处集农业特色产业、观光旅游、休闲娱乐、艺术美育、青少年社会实践、农事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及研学教育基地。

老干部们在村讲解员的带领下踏上村里的“缤纷大道”,相继参观了花田里、阳光农场、厕所革命湿地公园、云上染坊、娜芽植物、缘农科技、月亮湾森林公园等特色园区,兴致勃勃地了解水果养植、多肉植物养植、大田育秧等特色产业,听取红伏村近年来在将农业资源与新兴休闲体验方式有机结合方面积极探索的详细介绍,以及在人居环境整治及风貌整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乡村振兴要勇于突破和创新,不仅是要把房子造漂亮,村道修平整,关键得有产业、技术和人才做长效支撑,振兴之路才能越走越宽。”为了将参观中的所看所感、所思所悟更好地转化为理论认识,结合此次“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现场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讨论。退休老干部谢秀书说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阳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夏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