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税务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春税务说’”活动

2022-04-29 15:4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7日,德阳市税务系统举办“百年奋斗路 青春向未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青春税务说”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开展“读习语 颂经典”青年主题活动,唱颂《青春向未来》,3名青年税务讲师代表分别就个人所得税汇算、买房要交哪些税和社保缴纳三方面进行了宣讲,播放了德阳税务青年志愿者先进事迹宣传片《热血而立 红蓝青春》,2名青年代表分别以“志存高远 追梦时代,为德阳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和“以托底青春启有为人生”作主题交流发言,到场领导为8名税务宣传青年讲师颁发聘书。

活动最后,德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沂以《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为题,为全体青年干部进行“青春税务说”第一讲。廖沂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新的长征路上,德阳税务青年不遑多让,踊跃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逐步成长为德阳税收事业的中坚力量,展现出德阳税务青年的新风采,值得充分肯定。新时代税务青年要立青云之志,志存高远,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韶华;怀赤子之心,对党忠诚、爱国为民、勇于担当;成栋梁之才,勤学善思、终身学习,在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中、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在创先争优中展现青年新作为;守清廉之气,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到敬畏法纪,坚持严于律己修身。(罗若尘 刘宇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