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举行清明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2022-04-02 14:5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缅怀公安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清明前夕,德阳市公安局在绵竹市园宝山公墓举行“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民辅警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安葬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韩顺军同志所在公墓,深切缅怀以韩顺军同志为代表的德阳公安英烈们,向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付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们鞠躬默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

全市各区(市、县)公安机关分别组织民辅警到当地英烈纪念广场、纪念园等处以敬献鲜花、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祭奠活动。

德阳市公安局号召全市公安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掀起向韩顺军同志等英烈学习的热潮。以英烈们为榜样,牢固树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聚焦市局“全省一流”工作目标,扎实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以公安崭新的面貌告慰英烈的铮铮英魂,用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祭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公安英烈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传承他们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敬业精神,弘扬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牢记他们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情怀,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坚守岗位、勇于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