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为民事 德阳市总工会为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蹲点干部集中“充电”

2022-03-31 14:5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3月29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蹲点干部培训会。会上,德阳市总有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围绕工作职责开展了业务培训。

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及所属产业(局)工会、企(事)业工会干部赴基层开展蹲点是德阳市各级工会组织落实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要求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转变工会干部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的又一务实举措。

​德阳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要求,蹲点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常态化开展基层蹲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尽快融入蹲点单位工作,迅速架起蹲点干部派出单位与蹲点单位之间的连心桥,牵线做好蹲点单位与业务部室之间的沟通对接、协同配合,力争蹲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把握蹲点工作重点,围绕省总明确的五项重要蹲点任务,搞好调研、摸排、分析和指导,当好服务蹲点单位和基层职工群众的勤务员,力争蹲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虚心求教、严守纪律、真情服务,办好为民事,让基层单位、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机关工会干部的务实作风,办成一系列基层单位、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