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 德阳市科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2-03-29 17:4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德阳市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3月24日,德阳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天府科技云”全员全程“保姆式”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对接服务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从严管好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科协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下功夫纠治‘推拖绕躲’责任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作为”、“下功夫纠治‘慵懒散浮’作风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措施。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中、省、市宣传部长会议,中、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房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