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2-02-23 17:3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2月23日下午,德阳市统计局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履“责”之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德阳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对市统计局开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五个方面纠治重点和10个重点解决问题、14项推进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

会议强调,大讨论活动是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环节和重大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逐项对照五个方面和10个重点开展自查自纠,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讨论和剖析,确保对得准、找彻底、摆到位。

会议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扛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参与讨论、带头深入群众、带头整改落实。特别是对影响和制约统计系统发展的作风问题,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实实在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