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到罗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1-11-12 16: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1日下午,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勇一行来罗江区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罗江区综合市场察看综合市场整治情况;到火车站职工宿舍平房区察看新安装的装配式公厕;到书香家园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站)察看升级改造和区垃圾压缩转运站大件垃圾处置中心大件垃圾实际操作流程。

座谈会上,李克勇对该局在党史学习活动中,结合城市管理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与作为,指出要加强人才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市区两级城市管理和执法领域的资源共享,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人民管好城市,让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俞晓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