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领导一行赴物流港调研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2021-11-01 18:0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市政府副市长何苹赴物流港调研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的申报、建设和招商情况。何苹一行前往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期建设工地,实地考察围网内仓库、堆场完工情况,口岸服务中心大楼建设进展,以及海关信息化系统完善情况。

座谈会上,何苹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推进保税物流中心(B型)工作的汇报,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申建工作,全力以赴,不容有失,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快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进度,紧抓建设黄金期,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要加强向上争取,提高与省级部门沟通力度和频率,获得省级部门支持。要铸强自身实力,重视申报基础,对标对表,弥补差距。要加强相关外向型企业招引,提高德阳市外贸增长水平,筑强外贸基础。(杨振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