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开展新任区(市、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培训

2021-10-25 17:4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军 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换届后区(市、县)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新任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强化党性教育,提升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德阳市开展新任区(市、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培训班。

培训班上,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市委党校校长、天府旌城党工委书记周鸿指出,各区(市、县)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岗位,抢抓历史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推动新跨越,全力推动德阳实现“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的新目标。

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隆斌围绕“肩扛政治责任、奋勇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德阳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及主要任务等三个维度进行了授课,并对各区(市、县)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红旗渠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李蕾和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师张静到会作专题党课报告。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人刘畅为参训干部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内容和精神。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组织这次区(市、县)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两天的学习紧张充实、收获丰富,既锤炼了理想信念,又提升了政策业务水平和推进新发展的能力,坚定了为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