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

2021-10-19 17:2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学习了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专家对市党代会精神的解读,五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罗毅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实践高潮。要高扬思想旗帜,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打造过硬铁军,更加坚定地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行到底;要聚焦根本宗旨,践行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时代担当;要融入发展大局,把各级党组织的崭新面貌、公安队伍的奋力作为、平安德阳建设的最新成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根本标准,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务实奋进、勇争一流,始终与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时代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张紫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