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到德阳调研农业、就业及社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

2021-09-13 17:4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智一行走进德阳调研农业、人口就业及社会科技工作,并听取德阳市关于统计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围绕企业用工、劳动工资及研发统计、文化产业统计、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走访德阳三环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市人民医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什邡市雪茄生产基地、三星堆博物馆、什邡市马井镇等企事业单位,调研过程中,对德阳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陈智对德阳在农业、人口就业以及社会科技统计、统计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劳动工资统计等工作中的创新理念与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依法统计,严防弄虚作假,全力保障统计数据真实性;要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整体提升统计业务水平,积极主动做好统计服务;要强化部门联动,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德阳的经济发展形势。(刘叙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