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8:1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6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就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指出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重要讲话,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德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志强调,机关一支部党员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诚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剖析深刻、高质高效,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找问题客观全面,是一次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德阳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的理论创新成就,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杨振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