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1:3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日,德阳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德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兆辉到会指导。

会上,德阳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书记曾玉芳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成员和党员干部从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科表示,大家体会都比较深刻、问题剖析都比较精准、努力方向都比较务实。张全科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将所学所得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新动能。

杨兆辉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德阳市统计局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批评客观有理有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杨兆辉建议: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深入认识到建立理论学习制度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抓好党的理论学习;要结合统计部门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统计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刘叙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