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德阳开展“创安2021”专项行动执法检查

2021-07-29 17:5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7月27日,省应急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徐培德率危化行业检查组一行走进德阳,按照“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对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开展“创安2021”专项行动执法检查。

专项行动启动会上,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生产工艺和产品,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德阳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纯强调,企业要正确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借势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助推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档升级;省应急厅执法监督局还对本次专项行动采取的具体方法步骤、重点检查事项、人员分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项行动启动会结束后,检查人员按照任务分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现场查看等方式,围绕企业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评价技术服务、工艺管理、设备设施管理、中介评价管理、建设项目“三同时”等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