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调研中石油四川宝石专用车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

2021-07-28 17:3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7日上午,德阳市科协副主席李琴芬,广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锐,广汉市科协主席李志岗、广汉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邹心、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副主任林荣一行到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调研。

此次调研以先座谈后参观的形式开展。会上,中石油四川宝石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总工程师李华川就公司目前在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四川科美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介绍了高压活塞泵技术的研发进展情况。

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德阳市科协副主席李琴芬就科协的职能做了介绍,她强调科协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利用“天府科技云”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抓住机遇,在转化科技成果、引才育才中找准着力点,努力为企业凝聚智力资源、为实现企业增产增效发挥出重要作用。同时还向企业宣传了“天府科技云”,希望通过“天府科技云”的精准科技服务,帮助企业攻克难关,解决企业所需,发布企业职能。广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锐介绍了广汉的科技人才政策,产业政策,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工作者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与需求。

座谈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研发车间,详细了解高压活塞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林荣 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