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4:4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7月27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炳其及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德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先后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和学习材料,筑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增进团结的目的;每名党员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

会上,德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总结相关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朱炳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形式严谨、规范,开得扎实,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和党员查摆问题有思想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学习心得深刻具体、为民办实事成效显著。并要求德阳市总工会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点抓好继续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

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表示,下一步,德阳市总党组将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宽度,进一步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触角,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引导全体党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强化倾听职工心声的工作思维、开辟全力服务职工的路径阵地、打造高标准服务职工的工会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