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知识产权”赋能实体经济头脑风暴会在德阳举行

2021-07-21 10:4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德阳市科学技术局、德阳发展集团、德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德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德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指导,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德阳市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筹)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知识产权”赋能实体经济头脑风暴会在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举行。

会上,来自德阳全市各企业、银行、保险、律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行业的代表们围绕知识产权政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金融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主任姜华介绍了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的职能和服务内容,同时就德阳知识产权的政策规划、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姜华表示,创新是发展的“根”与“魂”,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障德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护航编队”,聚焦知识产权,就是聚焦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等“多链统一”,形成具有德阳特色的研创经济体系。未来,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会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努力成为全市创新与创业的承载地,灵感与梦想的集聚地。

下一步,成都知交中心德阳服务中心将深耕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推动打通全市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社会治理的多重手段,携手共建全市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凝聚全市齐抓共管合力,筑牢知识产权保护堤坝。(林荣 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