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德阳“取经”

2021-07-08 11: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7日,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考察学习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异地远程评标,交易平台建设,交易系统风险防控,农村产权交易,评审现场管理等。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带领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交易监控区等,并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姜华从“提效能、降成本、优服务、保公平”四个方面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系统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不仅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探讨了目前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为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及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为进一步深化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及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同时,要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加大中心软硬件投入力度,完善信息化建设,助推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和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截至2021年7月2日,德阳市、县、乡、村四级农村产权流转服务体系基本建立,累计成交项目4645宗,累计交易金额65.55亿元。(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