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07-02 14:3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6月30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立功受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罗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以《传承红色血脉、赓续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紧扣红军长征主题,围绕红军长征历程、红军长征精神、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我们党和人民军队有很多光辉历程,其中红军长征特别集中地反映了我们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特别突出地折射出我们党的精神光芒。要深刻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组织情况和时间路线,共忆长征历程,增强“信仰”的力量。

会议强调,红军长征途中面临“强大的敌人、恶劣的条件,内部的分裂”三个方面的困难和挑战,红军战士运用“党的领导、坚定的革命信仰、坚持人民至上、严明的纪律”四大法宝,战胜了困难和挑战,最终走向胜利,同时形成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我们要认真汲取长征精神,锤炼“坚毅”的品格。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高举伟大旗帜,牢记训词精神,传承红色血脉,领悟精神特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发展为本为要,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崭新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新起点谱写德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