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德阳市直卫健系统党建成果展演亮相

2021-06-30 17:3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6月30日下午,由德阳市卫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为人民”市直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我向您报告”党建成果展演顺利举行。来自市直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用饱满的激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向党报告本土卫生故事、健康扶贫、抗疫先锋事迹、民生实事成果,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德阳卫健人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宣读了德阳市直卫健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及省、市、市直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参会委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展演活动以舞蹈《绣红旗》拉开帷幕,来自市直卫健系统选送的10个节目分别以情景歌舞剧、舞蹈、合唱、诗朗诵、党建成果报告等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诠释党的初心使命、畅想卫健发展未来。

活动现场,德阳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委领导班子、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坚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唱出了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近年来,德阳卫生人在党的伟大旗帜引领下,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百折不挠,开拓前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德阳的卫生健康事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显著提升,重大疾病综合防治成效明显,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 是中国共产党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转化成守卫人民健康的切实行动,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