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09:5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6月28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阳波以《学史力行励初心 坚守使命勇担当》为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作专题党课报告。

大会以全体党员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开幕,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陈阳波表示,党的精神是我们永远的丰碑,要传承红色基因,要让红色精神永驻,今天表扬的20名优秀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党员干部都要做忠诚爱党的践行者,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这个最大的成效上,办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件最大的实事。

陈阳波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夯基固本,预风险、防问题、强救援、善治理,提升应急管理质效;要按照“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要求,恪尽职守,践行“好干部”精神,在为民服务上“做表率”,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应急管理能力建设。

会上,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大会在《国际歌》的奏唱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