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歌献给党 旗帜永飘扬 德阳税务举办文艺展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8 14:4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在德阳天立学校隆重举行“赞歌献给党、旗帜永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德阳市税务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德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沂致开幕词,他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初心为民、始终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挡洪水、防非典、抗地震、战贫困、控疫情,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德阳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用德阳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整个文艺展演在快闪红歌《不忘初心》中拉开了。说唱《1921》、诗朗诵《党旗颂》、演颂《党的赞歌》、对唱《灯火里的中国》、合唱《社会主义好》、音乐剧《这盛世如你所愿》、音乐情景剧《祖国不会忘记》、歌伴舞《入党誓词》、《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有歌唱有舞蹈,有朗诵有情景剧,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伟大飞跃。

“本次文艺展演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在歌声、朗诵中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振奋的呐喊都引起了我们的强烈共鸣,也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观众的税务干部彭睿荞激动说道。

据悉,本次文艺展演是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局还将通过老干部讲党史、税史,创作书画作品等方式追忆峥嵘岁月,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杨毅文 罗若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