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5 14:2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6月23日晚,由德阳市商务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德阳市商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商务主管部门、商务领域行业商协会的干部职工代表及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豪迈心情,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德阳商务人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以舞蹈《爱我中华》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商务主管部门、商务领域行业商协会选送的14个节目分别以情景歌舞剧、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诠释党的初心使命。旌阳区商务局选送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体现了商务人坚持党建引领、心系藏区彝区困难群众的深厚情谊,德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选送的舞蹈《快乐的家政员》展示了培育成长中的德阳家政人和家政品牌,德阳市商务局集体合唱《祖国没有忘记》彰显了商务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昂扬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是德阳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全市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行业商协会积极参与,现场精彩纷呈,节目强烈的渲染力、穿透力和代入感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通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勇创佳绩、再立新功。(杨振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