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17 11:4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市统计系统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16日上午,德阳市统计局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开展“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科致辞,希望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努力争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统计尖兵”,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分为“百年革新奋进”“喜迎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使命”三个篇章,主题鲜明,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精心准备、认真排练,通过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剧、快板等艺术形式,并提前录制小视频《亲爱的党,我有话对您说》,充分展现了德阳统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壮志情怀。市局党组成员原创并集体朗诵的《百年风雨,砥砺前行》现代诗,更是表达了党在人民的心中、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伴随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既是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课堂。接下来,德阳全市统计系统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听党话、感恩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统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社会延伸,带动更多的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