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工商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04-29 11:4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8日上午,德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德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德阳市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为大会召开发来贺信,靳磊在贺信中称,他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和各级工商联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当好促进“两个健康”的践行者,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勇担社会责任的实干家,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五年来,德阳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德阳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377.93亿元,比2015年增长419.13亿元,年均增幅为8.74%,民营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57.3%;全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22.7万户,比2015年增加8.38万户,年均增幅为11.7%;全市实现民间投资827.9亿元,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61.6%,居全省第二位。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德阳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会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当选为德阳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德阳市总商会会长。(陈晓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