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安排部署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2021-04-09 09:3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8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张爱华,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第5联系指导组组长徐胆出席会议,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作动员部署讲话。

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德阳公安机关扛起主体责任、组建工作专班、及时动员部署、健全创新机制、科学谋划推进,学习教育环节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多项工作做法被公安部、省公安厅采用推广,并得到了省第五驻点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罗毅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和核心环节。全市公安机关要秉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问题、民意、目标三个导向,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强化保障等手段,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自查自纠务在谋细抓实,打好“发动仗”,组织查处务必依纪依法,打好“狙击仗”,整治顽瘴痼疾务求实效长效,打好“歼灭仗”,组织保障务要高效协同,打好“联动仗”,坚持开门搞整治,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