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01 15:2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英模教育阶段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近日,德阳市公安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警铸警魂 从严治警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的10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理解认识。选手们回顾自己的从警办案经历、讲述身边战友的感人故事、阐述英模典型的光辉事迹,用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话语,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所思所悟。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德阳公安人的新形象新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