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 学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8:2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中共德阳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两会精神,学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将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相结合。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玉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讨论了德阳市统计局党史教育方案。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国省市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思路、新方法,用党的伟大成绩激励党员,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锤炼人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曾玉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