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讲党课 德阳经开区公安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3-29 15:2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夯实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理想根基,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环节,3月26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仕君以《探究党史奥秘,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题,为全局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敬仕君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对各时期影响深远的党史事件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敬仕君要求全警熟悉党史脉络,牢记百年征程“强国路”,持续弘扬传承“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德阳本土“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精神。同时持续深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筑牢忠诚之魂;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敬仕君希望全警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奋进、勇争一流,为德阳市公安局实现“全省领先”奋斗目标贡献德阳经开区公安力量,以更好的公安成绩、更多过硬成果、更佳队伍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