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法院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3-26 19:4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时检验学习教育成果,3月25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院100余名干警参加。

测试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为主要内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4种题型,总分100分。全面考察全院干警政治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为确保效果,采取闭卷测试,结束后由该院整顿办统一阅卷。

测试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干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态度严肃,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充分彰显了旌阳法院认真过硬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测试是对队伍教育整顿是否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参与率是否达标的重要检验,为队伍教育整顿转入下一环节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考试结束后,干警们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杨汝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