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开展警示教育 守好廉洁底线

2021-03-26 15:1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3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向可华、副组长陈久明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德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德阳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各县(市、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全省领先奋斗目标”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针对教育整顿和当前重点工作,罗毅要求,要把牢效果关,做到“学”有深度。要结合指导组督导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全力整改。要第一时间把必学科目原原本本地全部学习到位,要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部门实际,不断学习精神、学习精髓,厚植理想信念,找到力量源泉。要把牢革命关,做到“治”有精度。教育整顿即将进入查纠环节,要以“延安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敢于撕开“口子”,敢于揭开“盖子”,敢于深挖“根子”,抓严抓实问题查纠。要把牢统筹关,做到“行”有力度。要着力解决工学矛盾,坚决防止顾此失彼。要把教育整顿与队伍建设、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服务大局和公安主责主业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