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传统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25 17: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发扬公安工作优良传统精神。近日,罗江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传统教育专题会议。分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主持。

会上,罗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号召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传统教育专题会议为契机,传承和发扬罗江公安优良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罗江公安工作新局面。

当天,罗江区公安分局还邀请到局退休老民警范传荣同志对公安工作传统精神进行讲授。范传荣以“心系民情、行为人民”为主题,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罗江公安的建设发展过程。期间,在刘武、刘勇先进事迹讲述时,一个个场景,一段段往事扑面而来,让全场的听众全方位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受到罗江公安前辈们的坚守与担当,范传荣同志生动地解读了“勇武”精神的内涵,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曹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