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 德阳市科协新任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班开班

2021-03-25 17:1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周玉琴)3月25日,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党史学习教育暨科协新任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班”,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领域的60名科协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等专题课程,着力增强基层科协组织组织力、引领力、凝聚力,全面提高科协代表“四服务”履职能力。

据了解,参加此次专班培训的人员主要为市级学会、企事业单位、基层科协组织推选出的市科协八大代表。“此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市科协八大的新任代表。” 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林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学员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为了让新任代表们对科协的发展历史、工作职能、代表权力与义务等方面有深入系统的认识,此次培训还专门开设“如何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专题课程,带领科协代表进一步认识科协,找准定位,更好履职,推动德阳科协事业长足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