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公安警察夜校走进党史馆开展红色教育

2021-03-24 17:3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全体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晚上,广汉市公安局警察夜校开展政治轮训,组织全体民警前往市党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在一份份历史的档案、图片、文字中,参观的民警们深切体会广汉起义的光荣历史,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在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英雄革命先烈中接受洗礼,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公安姓党”政治属性。

随后,广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阎庆九还带领全体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

参观民警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看齐,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在艰苦面前不退缩,在工作中自觉提升业务水平,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以党史学习的良好成效推动广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周杨)

    编辑推荐